“能效之星”捷豹永磁螺杆机,加盟首选品牌!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06 14:35:13

近年来,空气压缩机作为通用机械行业的重点产业之一,产量逐年增长,行业迅猛发展,总体维持着上升的态势。根据中国机经网统计,2019年上半年,我国空气压缩机累计产量为24299.45万台。

随着行业的发展和技术的更迭,传统的空气压缩机已经被市场淘汰,永磁螺杆机凭借环保和能耗上的优势获得了各个领域的商户们的认可,成为了大部分工厂的新选择,拥有广阔的前景。其中,东亚机械旗下的捷豹永磁螺杆机更是以卓越品质和智能高效在一众产品中脱颖而出,不仅连续两年被评为工信部“能效之星”首位,也是百万企业的品质首选。 

30年知名空压机品牌,打造行业标杆级产品

作为一家拥有核心技术、专注空压机自主研发制造三十年的大型空压机厂,东亚机械自1990年进入大陆发展,以实力赢得市场口碑,为众多行业提供节能方案,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知名空压机品牌。

 

旗下品牌捷豹永磁螺杆机更是稳稳占据行业标杆的地位,源源不断地向海内外市场输送产品和服务,如今已经有近百万台捷豹永磁螺杆机在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运行。数以百万的设备管理员在选购空压机时都会优先选择捷豹永磁螺杆机,不止是产品和服务的卓越品质使然,更是源于对品牌的信赖。

30年品牌深耕,捷豹始终严守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准。为了推进智能化时代进程,树立独特的品牌优势,捷豹将工业化和信息化相结合,打造了智能物联网系统和售后服务体系。通过这一智能系统,捷豹依托阿里云云端计算、大数据智能分析、数据可视化等技术,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生产,为企业的高效生产、节能运作和安全管理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持。

蝉联两年“能效之星”,技术实力遥遥领先

凭借三十年的沉淀和扎根,捷豹董事长韩萤焕坚守空压机领域,带领强大的自主研发团队不断钻研和突破,永磁螺杆机产品在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霸榜工信部“能效之星”排名榜首,11项产品入选工业节能装备目录,拥有31项国家发明专利。

除了两年蝉联工信部“能效之星”榜首之外,东亚机械还先后获得省级和国家级荣誉,包括“创新企业”等17项荣誉证书和“省名牌产品”等13项荣誉证书,强劲实力被屡屡证实。

 

辉煌成就和灿烂荣誉的背后是硬核的技术实力在支撑,如今的捷豹拥有螺杆主机机头的自主创造能力及型线研发能力,不仅长期与西安交通大学压缩机学院、上海交大、厦门大学开展技术研发合作,也在瑞典和美国开设了两个海外技术研发中心。打造的61条专利型线,涵盖了设计、铸造、钣金、焊接、喷涂机加工、组装、实验全流程环节,自制率高达90%以上,技术实力在业内遥遥领先。

独创性经销商体系,推出各项加盟优惠政策

迄今为止,本着开拓市场的品牌精神,捷豹永磁螺杆机已经形成了遍布全球的营销布局网络,开设的300多家销售网点为海内外40多个国家和近百万厂商提供服务,立足重点城市,辐射周边地区,逐步完成对国内重点区域的全面覆盖。

 

以营销布局为基础,捷豹打造了独创性的经销商体系,从产品咨询、技术支持、售后服务等各个方面给加盟商提供多元化和全方位的支持。全国范围内设立的近四百家办事处,有2000多位售后服务人员会给合作伙伴提供及时的产品信息咨询、定期的技术培训指导和48小时的售后响应,为经销商群体提供现场技术支持,满足不同场景下的各种需求。

不止于此,捷豹永磁螺杆机还向代理商提供一系列优惠政策,集成互联网推广、线下广告宣传、B2C等综合平台,投入上千万的费用在展会和店面装修以及线上推广上,助力代理商伙伴增强核心竞争力。 

当前,捷豹永磁螺杆机已经在下游形成了方太、公牛、中国中车、比亚迪汽车等知名客户群体,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代理商伙伴加入团队。未来,捷豹将会继续增强核心优势,加大对加盟商的政策扶持,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肩,共同打造空压机行业的标杆品牌。

推荐阅读: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