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准时达,元祖梦蛋糕宅配更贴心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20 17:05:05

“天阶夜色凉如水,坐看牵牛织女星。”七夕将至,天上的牛郎织女终于跨过广袤银河,得以在鹊桥相见。地上的情侣们也开始甜蜜行动,尤其是那些异地恋,纷纷想要在这浪漫的日子,给爱人一个惊喜。“蛋糕+鲜花”几乎成为现代情侣七夕表白的必备之物,想要让爱人满意,那就万万不可马虎。元祖精心打造梦蛋糕系列,用精致的产品与贴心的服务,为你表达浓情蜜意。

精选原材料,恋爱味道更浓郁

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直男们在恋爱中往往羞于表达,即使深爱着对方,却也很难说出口。元祖特别推出多款七夕蛋糕,造型楚楚动人,精选食材制作。味道香醇浓郁,浪漫氛围轻松营造。

元祖梦蛋糕选用三天内新鲜出生的鸡蛋,搭配优质白砂糖和面粉,制作出新鲜美味的蛋糕胚体。表面则附有进口鲜牛奶精炼而成的动物淡奶油,纯甄健康,清香绵密。在制作过程中,元祖更是严控每一道工序,现场制作裱花,确保蛋糕新鲜好吃。

而且,“情有独衷”、“甜蜜如心”和“玲珑藏心”等蛋糕,均采用特殊心形造型。“情有独衷”、“甜蜜如心”采用粉红色奶油,搭配饱满的水果夹层,浪漫而优雅,非常契合七夕情人节的气氛,彰显浓郁恋爱味道。“玲珑藏心”则是慕斯蛋糕,色彩更为低调,搭配酸甜的草莓淋面,情感热烈却内敛心中,更适合暗恋表白。

贴心好服务,情意表达更及时

今年的七夕在周二,工作日相聚根本没有多少时间,如果提前买蛋糕的话,到时候就不新鲜了。对于异地情侣来说,更是难以相见,只能通过网络来互诉衷肠。快递送礼倒是不错的选择,但蛋糕之类的礼品,不适合长途运输。

元祖在全国120个城市布局650余家门店,消费者完全可以通过微商店等线上渠道购买,填好爱人的地址,实现跨地域的门店配送。对于恋爱中的男女来说,一个小小的细节也能产生大大的感动。门店7公里内,元祖将提供免费的宅配服务,上午订单,下午就能送达,精准而又及时。

浪漫七夕日,情侣共此时。元祖始终以“让人与人之间联结更紧密”作为公司的发展愿景,将中国每一个传统节令与产品相结合。元祖希望在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制作出更多创新美食,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贴心宅配送,爱意准时达,元祖让身在异地的你也能轻松表露真情。

推荐阅读:百姓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