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时代 三星智能锁助你传递对家人的爱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27 11:49:05

后疫情时代,家庭观念的再度提升成为新常态下的重要改变之一,人们在财力和精力上的投入都越来越多。此时,智慧家庭产业也在新需求中迎来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机遇。三星智能锁作为智能锁品类领衔者也是如此,不仅创造了更为智慧便捷的生活方式,也以安全性能和高端质感,守护着家人间对彼此的爱。

图片10.jpg

智慧体验 一键重启新生活

智能化意味着便捷,而便捷也能成为一种对家人的呵护。加班后回家发现没有带钥匙的深夜,如果家里有熟睡的孩子或行动不便的老人,开门便成为令人头痛的难题。此时,三星智能锁的作用不仅是能够为你轻松解锁,还将为你以及家人带来更舒适惬意的开门体验,让开门这件稀松平常的小事,也能成为一种生活的享受。

图片11.jpg

为勾勒这一智慧生活场景,三星智能锁在2015年就推出了支持蓝牙开锁的联网型智能锁,继而又在2018年打造了内置Wi-Fi的物联网智能锁DR700系列,令手机和三星智能锁可以轻松连接。正如上面所说,如果家中有老人,或者你在忙于准备午餐而无暇开门,通过手机即能收到三星智能锁的门铃提醒,并通过APP远程操控开关,以及实现发送一次性临时密码等操作。更加智慧的解锁方式,成为新常态下的一种美好寓意,势将为人们重新开启新生活。

图片12.jpg

安全美观 全面升级高质感

经历过突如其来的疫情,珍惜幸福生活和给家人最好的一切,成为一种浓烈的期许。对于智能门锁这种产品来说,除了便捷的应用,安全保障和高端外观都承载着人们对美好未来的向往。而一直以来,三星智能锁不仅是人们最值得信赖的安全卫士,为用户成功抵御了“小黑盒”等侵犯,也以86次斩获国际设计奖项的战绩,不断满足用户对高端品质生活的想象。新常态下,三星智能锁让每一次视觉的触达和开锁的瞬间,都是最好的模样。

图片13.jpg

大厂出品引领精彩新未来

三星智能锁由三星集团旗下全球化高科技产业公司三星SDS自主研发,目前中国区总代理为三星SDS旗下子公司三星信息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其为中国境内韩国三星家庭智能化产品总经销商及知识产权代理人。1999年,三星踏入家庭智能化领域,目前已销往全球12个国家,产品分为物联网智能锁、联网型智能锁、指纹电子锁等,在智能锁物联网安全方面,启用了多种用户数据保护技术,以保护密码、APP数据等。另外,三星智能锁还有多种安全功能可以守护家人安全,如入侵提醒、火灾提醒、反锁功能、随机安全码等。

后疫情催生智慧家庭等在内的新需求,展现的是人们对未来生活的期待,以及对家人始终不变的守护。三星智能锁与用户一路同行,传递的同样是对用户始终不变的关心,并在用户需要的时候随时伴其左右,携手共筑新生活。


推荐阅读:河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