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予厚望!三星新GalaxyA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27 10:33:44

11月23日信息,据PhoneArena报导,三星新一代Galaxy A3(SM-A310F)和Galaxy A5(SM-A5100)2款新手机早已现身了FCC网址,一些基本配备信息内容也遭受了曝出。

从曝出的信息内容看来,三星Galaxy A5将配置2900mAh容积充电电池,而这相较为于原先的2300mAh是一个很大的提高。

此外,三星Galaxy A3的接班人还出示了全网通的作用,另外2款新手机都适用NFC作用,自然,还可以适配自己的Samsung Pay手机支付。

配备层面,Galaxy A3接班人(SM-A310F)将配置4.7英寸720P的显示器,配用1.5GHz四核Exynos 7580CPU,Mali-T720 GPU,加上1.5GB运存和16GB的外壳储存空间。五百万清晰度 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运作Android 5.1.1电脑操作系统。

此外一款Galaxy A5(SM-A5100)配置了5.2英寸4k显示器,配用了1.5GHz八核处理器,Mali-T720 GPU,加上2GB运存及16GB外壳储存空间。监控摄像头组成为五百万 1300万清晰度。

伴随着2款手机上根据了FCC认证,这也代表着他们与大家碰面的生活很近了,三星使力中低档,针对A系列产品新手机可谓是寄予希望,应对国产智能手机的市场竞争,对于其在销售市场上主要表现怎样,大家翘首以待。

寄予希望!三星新Galaxy A3寄予希望!三星新Galaxy A3

推荐阅读:天津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