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你不知道的那些小心思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31 14:47:06

三星GalaxyNote20系列自首次亮相以来,便吸引了无数人的目标作为年度旗舰的标杆产品,每一代的三星GalaxyNote系列产品都能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众多的惊喜。大家熟知的,性能、屏幕以及SPen等,在三星GalaxyNote20系列上都得到了大幅的升级。与此同时,除了这些大开大合的升级之外,三星还在众多的细节之处构筑了很多的巧思,将有意义的创新,融于用户体验的每一个细节之中,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便可以感受到创新科技为生活带来的改变。

全新的AI一键多拍 让你捕捉更多瞬间

全新的AI一键多拍功能相较上一代有了进一步提升。用户可以通过全新的AI一键多拍,在5-15秒的拍摄时间中记录下14种不同类型的照片和视频。也就是说,当用户使用全新的AI一键多拍功能后,可以同时以不同拍摄模式、滤镜拍下更多自然流畅的精彩瞬间。

在操作方面,全新的AI一键多拍可以让用户对拍摄时长进行更细致的设置。正如刚才提到的5-15秒拍摄时间,用户便可以通过滑动取景框底部的“时间轴”对其进行设置。然后用户就可以之前一样,按下快门按钮并平移手机,AI一键多拍便会自动抓拍到佳瞬间。并且在拍摄完成后,用户可以看到本次AI一键多拍作品集里推荐的最佳作品。

除了将拍摄时间延长,全新的AI一键多拍功能还可以对我们拍摄后的照片进行后期处理。比如我们可以在AI一键多拍的照片中看到“背景去色”效果的照片,就像用实施虚化模式或在专业工作室拍出来的效果一样。

Wi-Fi分享功能 便捷又实用

当有朋友到家做客时,分享Wi-Fi密码是个倍感麻烦的事。尤其是当做客的朋友人数较多的情况下,我们甚至会一遍又一遍地将Wi-Fi密码分享给每个人。有人说在家里把Wi-Fi密码贴出来大家自己连接就好,但是这样做对于朋友而言则有些不够热情。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通过三星GalaxyNote20系列的Wi-Fi分享功能,避开反复分享的无奈和朋友等待的尴尬。

通过Wi-Fi分享功能,我们可以收到附近联系人设备对Wi-Fi连接的请求,当我们通过连接请求后,便能够与朋友共享我们已连接的Wi-Fi密码,并且朋友无需手动输入密码即可直接连接网络。

当然,在网络连接方面的便捷体验还不仅限于此。当我们在公共场所想要连接Wi-Fi时,三星GalaxyNote20系列还可以在附近可用网络列表中,显示出连接速度快慢、连接稳定的信号。用户只需打开附近可用Wi-Fi的界面,既可以看到相关Wi-Fi信息,从而选择最优质的网络进行连接。

除了AI一键多拍功能的升级以及Wi-Fi连接体验的优化,三星GalaxyNote20系列还可以通过“音乐分享”功能和朋友一起分享喜欢的音乐。并且,此次的音乐分享功能可以支持连接的设备更广泛,比如当我们和朋友都佩戴耳机时,只需打开“音乐分享功能,我们和朋友便都可以从自己的耳机中听到分享的音乐,让体验进一步便捷化,人性化。

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功能,实则在我们的生活使用几率还是非常的高的,既然是年度旗舰产品,三星GalaxyNote20系列,自然要给消费者一个360度无死角的全面体验。生活的魅力,在于总能够探求出未知的精彩,如果你手中拥有一部三星GalaxyNote20系列,那么你就会发现探求的过程,是那么的独特,那么的便捷。


推荐阅读:依尚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