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6/S6Edge惊艳登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02 11:15:52

科客评价:金属边框,双夹层玻璃设计方案。全新的Galaxy系列产品具有艺术美!三星终于是作出了更改。

成长!三星Galaxy S6/S6 Edge震撼出场

中国北京时间零晨1:30分,三星在此次MWC2015上举办了主打产品全新旗舰级的新品发布会。新品发布会上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总算与大家碰面!经历了S4与S5的不景气销售量疼痛后,三星决策作出改变。Galaxy S6/S6 Edge抛下了前三代一惯的设计方案,融进金属材料与夹层玻璃原素。不得不承认,三星此次成长让我们产生的大量是意外惊喜!

谈起三星智能机,很多人马上想到的会是塑胶!把塑胶制成金属材料的感觉,早已让许多 顾客抨击很多年,也是有“萬年塑胶”的头衔。此次三星全新旗舰级Galaxy S6/S6 Edge总算解决了塑胶的拘束。与前三代对比,较大的更改便是在外型上。三星正反面Galaxy S6/S6 Edge都选用了康宁第四代大猩猩玻璃,强度要比别的智能机高50%,那样就不害怕变弯!再加全金属边框的扶持,让三星第六代太阳系列洗心革面。长相也提高了很多级别。

成长!三星Galaxy S6/S6 Edge震撼出场

Galaxy S6选用5.1英寸 Quad HD 2K屏幕分辨率Super AMOLED显示器,PPI达到577。配用自己14nm加工工艺的 Exynos 7420 2.2GBhz 64位八核处理器与高通芯片大获全胜。3GB LPDDR4 RAM,机身内存各自为32GB/64GB/128GB,选用UFS 2.0技术性,比eMMC 5.0要跟得上2.7倍。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OIS光学防抖,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焦距皆为F/1.9。外壳的一体化式设计方案使Galaxy S6更薄更加轻,薄厚仅有6.8毫米,净重为138g。配置2550 mAh,适用快充,充十分钟就可以应用4钟头,并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作用,另外适配WPC和PMA两大规范,续航能力十分强悍。而正脸的Home键选用了轻按式的指纹验证计划方案,道别了上一代可有可无的显示屏伸缩式指纹验证。白、黑、金、蓝四色供顾客挑选。

成长!三星Galaxy S6/S6 Edge震撼出场

拥有Galaxy Note Edge的试着,三星Galaxy S6也一样发布了Edge版。在Galaxy S6的基本上Galaxy S6 Edge上下都添加了软性曲屏。配置2600mAh充电电池,比Galaxy S6轻了4g,厚了0.3mm。白、黑、金、绿四色供选。震撼的设计方案确实会令人眼前一亮。

成长!三星Galaxy S6/S6 Edge震撼出场

手机软件层面三星Galaxy S6/S6 Edge将配用根据Android 5.0.2的Touch Wiz,全新升级设计方案的实际操作及其照相页面,再加系统软件的提升,使Touch Wiz更为顺畅平稳。三星表明软件优化一定会给顾客产生更强的感受。

此外三星还另外发布了自己付款作用:三星支付(Samsang Pay),应用NFC MST计划方案(MST是三星在回收LoopPay企业里的磁条卡技术性)。适用Visa/万事达/美国运通等,2020年夏天将在国外和日本开启。中国没缘。

成长!三星Galaxy S6/S6 Edge震撼出场

三星Galaxy S6 32GB市场价为699欧(折合RMB4800元),不一样容积版本号价差100欧元;Galaxy S6 Edge在同样容积版本号的前提条件下需要比Galaxy S6贵上150欧元,32GB市场价为849欧(折合RMB5900元),不一样容积版本号价差也是100欧元。2款全新旗舰级于2019年4月10日各自在20个不一样我国发售发售,我国也在先发我国以内。接着还会继续相继有设配添加。要下手中国发行的机友们还要紧密注意了!

大量MWC2015的报导请高度关注科客网!

推荐阅读:今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