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香海,探索金秋的N种体验之旅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15 18:00:46

      当凉爽的秋风拂过双颊,火红的枫叶悄然攀上枝头,不经意间,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当醉人的果香伴随秋风扑鼻而来,稻田里的谷穗也不落俗套地披上了金灿灿的外衣;对酷暑的八月说一声再见,对金秋的九月道一声你好。这个秋天,我在那香海——等你来。

沐浴海风,治愈之旅——钻石沙滩浴场

      秋天的海是什么颜色?海风可能有点凉,但没有了夏日的咄咄逼人,风一吹,赶走夏天的闷热、焦灼和多余的荷尔蒙,给大脑一点点冷静,一点点清新。秋天的海,有种生命力旺盛生长后,暂停下来的静谧,从容、清爽、平静,给人的心灵带来治愈。

      那香海,有着绵长的海岸线,每到清晨和黄昏,合着阳光染成的金色海面,那份美好直达人们心底。漫步在秋日的海边,看着波光粼粼的海面、天空中翱翔的海鸥,沐浴着秋日的海风,浪漫的情怀遍浸心扉。来那香海看海,感受阳光、海风带来的无比畅快。

遍览仙岛,休闲之旅——那香海·鸡鸣岛

      秋天是去鸡鸣岛最浪漫的季节,与夏天不同,舒适的温度和风更是一种享受,将整个身体放进这秋天里,慢慢行走,呼吸海岛清新的空气,倾听海浪拍岸的声音,唤醒感官,尽情呼吸着微微海风,你一定会爱上鸡鸣岛的秋色!

      在鸡鸣岛穿行,感受到的是当地岛民质朴的生活,享受到的是阳光和海浪环绕于四周的文艺气息,夜宿于鸡鸣岛海岛美宿,还能够在晨曦之时,迎接那远自天边的第一道曙光的沐浴。如果城市中枯燥的节奏,令你感到厌烦和疲倦,那就暂时放下那些负累,来这里看看日出,吹吹海风,钓钓鱼,单纯地呼吸轻松的空气,什么都不想!

森林泉水,康养之旅——香海森林公园&香海森林温泉

      都说秋季是滋补的时节,充满各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温泉,自然成为最天然的“补汤”。带着秋高气爽的喜悦,心满意足地浸泡在香海·森林温泉的泉水中,或在工作日的夜晚,或在休息日的午后,于气雾蒸腾处,洗净一夏疲劳。沐浴之余,看山野秋色,感受自然气息,让心如野鹤,在闲散惬意中重新获得健康体魄。

      沐浴之后,徜徉于负氧离子爆表的香海·森林公园,感受秋季的松林所特有的多情与浪漫。在这样一个天然氧吧中,每一次深呼吸,沁人脾肺的清爽感都扑面而来。融进这林木葳蕤的闲适世界,思绪就像飞舞的落叶,拥抱和感受着这充实舒适的美丽季节。

溯源经典,文艺之旅

      那香海的秋,色醇如酒,在这里,用艺术把秋日的美好定格为永恒。书画、摄影、音乐、晚会......精致的那香海,成为艺术创作的乐园;华丽的大舞台,成为歌声飞扬的天堂;原生态的滨海风光、清静安然的松林沙滩,给了人们无尽的想象力与创作灵感。

      步入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徜徉于一幅幅书画、摄影作品之中,将山海风光、人文风貌、幸福生活、城市发展一览眼底,感受人类对美与和谐的追求,享受源自艺术的清新与悦目。或者在那香海·嘉年华广场,感受传统与现代相互交融的精神品质与文化神韵,用一场场缤纷的文化艺术狂欢盛宴,奏响滨海之城的华彩乐章,展示文化艺术的迷人风情。

畅享海味,美食之旅

      走遍四海,鲜在威海。“中国海鲜之都”——威海,是天然的海洋宝藏。九月,威海迎来开海季,肥美鲜嫩的鱼虾蟹贝新鲜上岸,鲜美的味道从浪尖直达舌尖,在大海珍藏已久的馈赠里,开启一场自然重逢之旅。

没有宴饮的人生,如同没有旅店的漫漫长路。靠海而生、心灵手巧的那香海大厨们,总能将海鲜做出无数花样!在香海渔港、鲁巷乐坊、半岛餐厅和鸡鸣岛渔人码头餐厅,花式烹饪的海鲜应有尽有,让你一口感受大海的味道。

      那香海的秋,尽显旖旎风光,一草一木、一花一叶,皆是沁人的风景。一缕微带凉意的秋风,一片悠然飘落的红叶,一湾徐缓沉静的秋水,一抹温暖如絮的斜阳……那香海的秋天,就这样在诗情画意中徐徐走来,喂饱了我们的眼目,放飞了我们的身心,熨帖了我们的情绪。

推荐阅读:中国财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