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Nexus5保护套已经现身间接曝光手机谍照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23 05:06:21

今日,国外电商网址曝出了LG版Nexus5手机上的保护壳,其市场价为8.99美元。从照片看来,能够 再度确认先前 的外壳设计方案,它的后背有一个大摄像镜头照相机,底端添加了指纹传感器,左边有双拍照闪光灯及其激光器輔助调焦机器设备 。

LG Nexus5保护壳早已亮相 间接性曝出手机上碟照

根据早期信息获知,LG Nexus5 2015将配用全新升级的骁龙处理器620CPU,选用4×A72(cpu主频为1.8 GHz) 4× A53(cpu主频为1.2Ghz)八核芯构架,集成化全新一代的Adreno 510,选用5.2吋4k显示屏,配置1300万清晰度的 sonyIMX278监控摄像头;而华为公司Nexus X则将有着高些的配备及其5.7吋显示屏。

LG Nexus5保护壳早已亮相 间接性曝出手机上碟照

近期曝出的一直是LG版Nexus5的信息,那麼华为公司版呢?

推荐阅读:大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