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悄悄上线2款新品,无新iPhone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23 04:49:40

(文/环球日报 一鸣)在取消了春天新品发布会后,3月18日夜间,iPhone在其官方网站悄然无声地上线最新款iPad Pro及MacBook Air,备受关注的最新款iPhone沒有出現在本次升级中。

据苹果手机官网,新iPad Pro外型和上一代商品基本一致,依然分成11英寸和12.9英寸2个规格,连颜色都持续了深空灰和银白色2款。

iPhone悄悄的发布2款新产品,无新iPhone

但是,尽管新iPad Pro规格和老款一致,但官方网主要参数显示信息,11英寸和12.9英寸最新款的净重都比老款重了10克。

显示屏层面,新iPad Pro配置Liquid眼底黄斑光电技术,最大刷新频率做到120Hz,但是系统软件内的 ProMotion技术性会依据应用情景自动调节刷新频率。

新iPad Pro的CPU沒有再次应用“X”为后缀名,只是配用了A12Z仿生芯片,适用毫米波雷达扫描机;照相机层面提升了一枚1000万清晰度的超全景摄像机。

存储量层面,新iPad Pro取消了64GB版本号,立即从128GB发展、1TB到顶。

iPhone还发布了兼容iPad Pro的妙控键盘,该电脑键盘选用升降式支架设计,根据磁性吸咐与iPad Pro相接,内置的USBC插口能开展直达电池充电,五月起发售市场销售。

iPhone悄悄的发布2款新产品,无新iPhone

新MacBook Air在外型上一样与上代商品一致,但是在键盘上取消了坚持不懈很多年的蝶式键盘,改成了剪刀式键盘设计方案,色调有深空灰、金黄、银白色等三色可选。

配备层面,新MacBook Air配用全新的intel第10代CPU,最大可选择1.2 GHz四核酷睿i7,Turbo Boost运作客户达3.8GHz。

新MacBook Air硬盘空间也获得提高,储存空间是258GB发展,较大 可选择2TB的SSD电脑硬盘。

价钱和发售日层面,新iPad Pro将于前不久开售,开售价钱6299元;新MacBook Air发售日并未明确,开售价钱为7999元。

iPhone悄悄的发布2款新产品,无新iPhone

特别注意的是,iPhone中国官方网站还对所述2款新产品开展了限购政策。新iPad Pro每个人每个规格限购政策2台;新MacBook Air每个人限购政策5台。

环球日报先前报导,美国苹果公司计划在方案在库比蒂诺(Cupertino)Apple Park的史提夫·史蒂夫乔布斯剧场举办春天新品发布会,发布最新款低合同款iPhone。但受肺炎疫情危害,春天新品发布会被撤销。

受肺炎疫情危害,3月16日,苹果总裁桑德斯在苹果手机官网公布联名信,称2019年3月27日前将关掉大中华区之外的全部零售店。

(编写:尹哲)

文中系环球日报独家代理稿子,没经受权,不可转截。

推荐阅读:依尚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