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部举行慰问活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1-19 08:46:05

7月22日,中铁建工集团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部举行“战高温 斗酷暑 送清凉 一线行”慰问活动,慰问酷暑下奋战一线的建设者,凝聚全体建设者力量继续投身副中心城市建设。

当前,天气正进入了高温酷暑季节,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部的一线建设者们“顶列日、冒酷暑”,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广大员工平安度夏,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部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购买了清凉的饮品、西瓜等降温物品,及时把项目部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职工手里,项目部仔细询问了工友们的工作情况,叮嘱大家在夏季工作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防暑,适当休息。同时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加强安全管理,在保进度、保质量的同时,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

这次慰问活动送去的不仅仅是清凉,更是对一线工友们的关心、体恤和浓浓的情谊,一线建设者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顺利进行。



推荐阅读:沈阳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