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普华最新清退消息,2022年全网净化行动,清退进展通知?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6-15 18:21:08

安信普华

在“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第三场发布会上。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露表示:影子银行乱象已经得到了有效整治,目前我国近5000家P2P网贷机构已经全部停业。

作为这近5000家停业P2P网贷机构之一的安信普华表示:停业不代表结束,为了保护投资人的利益,安信普华一直在坚守。2019年,在相关清退政策法规出台后,安信普华第一时间响应政策号召,制定出良性退出方案,成立清退工作小组,并在清退工作中不断调整完善回款方案,公示清退进度,定期向金融监管机构汇报清盘兑付工作。

近期银保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也表示:将会督促有关机构制定明确的兑付工作计划和应急预案,综合运用多种方式提高出借人清偿率,相信国家和企业同心协力,定会迎来清退工作的好消息。

对安信普华而言,最后一笔投资人的回款才算是真正的结束,在此之前,安信普华承诺:每一位员工都将坚守自己的岗位,网站平台也将持续运营并发布相关动态,所有清退工作都将稳定持续进行,请各位投资人可以放心!

在此也提醒各位投资人,近期关于P2P网贷谣言四起,各种网络骗局也是层出不穷,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清退回款事项请认准官方指定群号,且办理清退过程中不会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投资人擦亮眼睛,谨防上当。

安信普华清退网址:www.qtkefu03.com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