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卓越最新清退消息,2022年全网净化行动,清退进展通知?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6-15 18:22:10

安信卓越

2022年是P2P清退进入倒计时阶段。近日,被称为中国首家网贷平台的拍拍贷对外公告宣布,已完成存量业务的清零和退出,并成功向助贷平台转型,随着监管部门对网贷机构治理的完善,行业风险叠加,监管部门为了整顿互金秩序,维护金融市场稳定,网贷出现清退出清。安信卓越平台严格按照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就联合发布的《关于加强P2P网贷领域征信体系建设的通知》的意见发布清退声明:

安信卓越清退网址:www.qtkefu03.com

在声明中严格执行监管部门再次重申的P2P行业以“清退”为主基调,制定“P2P专项整治方向不变,节奏不变,继续坚定不移、彻底的执行。P2P以‘退’的方向为主,整个专项整治政策没有改变”。

“2020年是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国家对于清退P2P的信号非常明确,安信卓越平台也在严格执行并接受监督,同时也感谢多年以来投资者对平台的支持与信赖,希望全体出借人请密切关注平台清退工作,明辨信息真伪,切勿造谣、信谣、传谣,依法依规反映诉求、监督平台清退。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