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财网2022最新清退消息,兑付回款进度公开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6-16 10:03:07

抱财网

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向各地网贷风险专项整治联合工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网贷整治办函[2017]57号,以下简称“57号文”)中表示,对于自始未纳入本次网贷专项整治的各类机构,在整改验收期间提出备案登记申请的,各地整治办不得对此类机构进行清退验收及备案登记。

抱财网清退网址:http://www.qtkefu09.com

在声明中退出是必要的,通过良性的退出能够降低网络借贷整体风险,通过市场出清让整个行业更加健康,行业集中会让规范的机构变得越来越强,既有利于行业长远发展,也有利于保护投资者利益.

声明随后还编制了业务情况清单,制定退出方案并进行报送。此外,及时向公众公布退出方案等相关信息,按计划落实出借人资金,稳妥结清存量项目,完成最后的退出工作。抱财网同时也感谢多年以来投资者对平台的支持与信赖,希望全体出借人请密切关注平台清退工作,明辨信息真伪,切勿造谣、信谣、传谣,依法依规反映诉求、监督平台清退。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