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金融2022最新清退消息,兑付回款进度公开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6-16 10:03:07

暴风金融

从2013年起,随着整个中国互联网生态的日渐成熟,股票市场差、央行降息、余额宝降息,而银行、信托等理财产品门槛又太高。这就导致许多传统金融领域的投资人开始寻找新的理财产品。P2P网货平台的理财产品收益,资金周转灵活,再加上互联网的普及,最终吸引了大量投资人。此外,P2P网贷平台审核条件较为宽松,放款速度较快,很快成为了许多小微企业主的新选择。然而,好景不长,大多数P2P平台实力较弱、缺乏相关部门监管,隐忧逐渐显现,行业出现大规模倒闭、跑路现象。对此,央行、银监会等部门相继下发了一系列监察管理办法,试图让P2P网贷行业逐步走上规范化发展道路。

暴风金融平台在最新出台的专项整治文件指导下,主动处置和化解平台内潜在的网贷机构存量业务风险,努力实现早日转型。然而,P2P平台退出历史舞台已逐步成为监管、从业者的共识,目前暴风金融平台内的业务运营已经完全归零,为了争取早日良退,现决定启动全面清退工作。

在各方监督下,我司最新清退声明如下:

暴风金融清退网址:http://www.qtkefu09.com

请各位投资人仔细阅读上述清退注意事项,在清退业务办理过程中,请务必密切关注暴风金融平台官方通知,不信谣、不传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司专门清退客服人员。目前还未办理清退业务的用户。

清退工作仍在进行中,暴风金融平台将始终保持初心,维护每一位平台用户的合法权益,严格执行相关部门的监管要求,认真核对每一笔账目。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对暴风金融平台多年来的信任与理解,在P2P行业平台清退的基调下,广大投资者的支持是我司实现良退道路上的最大动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