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钱包2022最新清退消息,兑付回款进度公开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6-16 09:47:09

宝宝钱包

在人民银行开展金融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中,明确指出2022年彻底化解互联网金融风险。随后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主任李均锋在银保监会通气会上再次强调:P2P专项整治,方向不变,节奏不变,继续坚定不移、彻底的执行P2P以“退”的方向为主。

会议之后,各地监管层紧跟政策开启加速清退模式。内蒙古、陕西、吉林、黑龙江、江西等十几个省、直辖市先后取缔辖区内所有P2P平台,宝宝钱包平台也发布了2022最新清退声明:


宝宝钱包清退网址:http://www.qtkefu09.com

同时人民银行发布《2021年第四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下称“报告”),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积极主动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

在P2P清退过程中“国家对P2P行业专项整治力度越来越大,而能够留下的平台基本上已属于较为规范的平台,是可以相信的。所以宝宝钱包平台希望全体出借人请密切关注平台清退工作,明辨信息真伪,切勿造谣、信谣、传谣,依法依规反映诉求、监督平台清退。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