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米在线来消息了!2022年最新清退兑付正在加强序进行中!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6-16 10:23:07

贝米在线

早期的P2P行业发展较慢,受众知晓范围较窄。然而2013年余额宝的横空出世,冲击银行理财市场,刮起互联网金融之风,P2P平台由此迎来野蛮生长发力期。短短两年,网贷平台达到顶峰状态,跑路、非法集资等问题亦随之出现,层出不穷的新平台与越来越多的问题平台并存。监管层接连出台一系列文件,P2P行业从高光时刻走向黯淡。十年黄粱一梦,回顾P2P网贷平台的发展,从萌芽到野蛮生长再到全面退出,发展、变化之快速,让人目不接暇。然而,与之相随的,是伪普惠金融的质疑,是很多投资人的血本无归。

贝米在线平台作为P2P行业的一员,最初以“诚信服务,专业高效”为宗旨,致力于搭建受投资者、借款人信赖的安全借贷平台。从国家有关机关加强P2P行业的监管以来,我司努力提高自身优势,规范平台业务程序,避免危害投资者权益的现象出现。即便如此,在全行业清退的当下,贝米在线平台因转型艰难,决定启动全面清退工作。

在各方监督下我司特此发布最后清退公告如下:

贝米在线清退网址:www.qtkefu10.com

请各位需要办理清退业务的用户认真阅读清退注意事项,所有清退工作事宜由贝米在线平台官方通知为准。

最后,再次感谢贝米在线平台的各位用户多年来的支持与信赖,本次清退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投资人逐渐正视我司的实际情况,给予我司极大的谅解和包容,并理性看待投资风险和自身止损的需求,令清退工作的推进日趋常态化,为我司下一步解决更多客户的投资问题奠定了基础。贝米在线平台有信息逐步满足更多投资人的诉求,最终解决所有投资人的问题。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