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昕锐暖心护航 温暖回家路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3-01-29 20:25:06

世界上最美的风景,都不及回家的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异乡游子们纷纷踏上了回家的路,期盼早日和家人们团聚。斯柯达昕锐凭借宽敞的行李厢空间、良好的储物性能以及贴心周到的配置成为车主们安全回家路上最坚实的后盾,温暖回家路。

php9yhbtC

贴心性能 驾享舒适

过年少不了把最好的“心意”带回家,斯柯达凭借宽大的车身尺寸及良好的储物性能将满满心意和大小行李轻松装下。昕锐行李厢空间达到466升,能够轻松放置各类大件物品,低开口的实用设计让取放物品时更为轻松。

phpVg5isL

不仅如此,车内良好的储物性能不仅让各类物品都摆放规整,也让车主自驾返乡的路途倍享整洁与舒适。昕锐拥有副驾驶手套箱、前门内板储物格、中央扶手储物空间、卡片槽等多达14处的储物空间。行李厢地板下方还有2个隐藏式储物格,方便物品归纳和存放,避免物品随车辆行驶惯性而到处晃动。

安全配置 保驾护航

回家过年,安全比任何事都重要。昕锐以全方位的安全配置守护驾乘者的行驶安全。昕锐车身采用了大量的热成型钢、特高强度钢以及超高强度钢等,其中高强度类钢材占比高达70%,超强的刚性、稳定的结构为归家游子们安全到家提供保障。

phpBfpl5v

除此之外,昕锐还全系标配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该系统搭载了包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等11个功能模块。针对儿童乘车,昕锐全系标配ISOFIX+Top Tether双保险连接儿童安全座椅,精准固定座椅,守护全家大小的平安。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买昕锐还可享受3年8折保值回购等优惠政策,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和优惠。

更多企业/车型信息,可访问以下上汽大众官方平台。

phpTYRR5f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