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脉入选2020中国最受投资人关注创业公司TOP1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22 17:26:06

7月21日,36氪发布《2020中国最受投资人关注创业公司TOP100》,互联网医疗健康平台微脉继续强势登榜。据介绍,该榜单重点从创新力、产品力、业绩力、影响力四大维度进行考评,最终在3805家创业公司中评选出100家最受投资人关注的佼佼者。

此前6月,微脉便摘获了《2020胡润中国瞪羚企业》和首届一亿美金公司大会「未来独角兽」称号,被权威认证为三年内最有可能达到独角兽级十亿美金估值的中国高成长性企业。多项全行业的荣誉之下,微脉在互联网+医疗领域的强大实力仍在不断彰显。

图片 1.png

成立5年时间,微脉在多元化的互联网+医疗健康竞态中,持续展现着勇立潮头之势。究其原因,关键在于微脉坚持深度拥抱公立医院的运营策略,以互联网医院建设与专科服务创新为两大重要抓手,一步一脚印,以坚实的步伐在众多医疗服务企业中走出了自己的特色道路。

在互联网医院建设上,微脉携手全国1000多家公立医院以合作共建的模式,在互联网医院的运营、人力方面对公立医院形成了良好的补充,医院以诊疗服务为基本边界,而微脉在整合多方资源后,通过多样化的服务去满足患者多层次的需求,从而创造价值。在帮助医院精准获取本地用户的同时,微脉也进一步加强医院、医生和患者的链接与互动,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提升医院的互联网医疗服务水平。在微脉的深度运营城市,用户渗透率超过40%,患者单次就诊时间平均缩短1小时以上。

专科服务创新方面,微脉从始至终以患者的本地化医疗服务需求为出发点,建立基于线下面诊的医患信任链接,提供全病程路径精细化管理创新服务,让患者获得更多的care相关的服务。依靠公立医院强大的医疗资源,微脉发力医疗供给侧,与众多科室合作共创了一系列创新服务,丰富医院/医生面向患者的服务互动形态,成功打造院内院外、线上线下共通的服务路径,让患者接受的不再是单次、随机的服务,而是连续、周期和专属的服务。

目前,微脉互联网+全病程路径精细化管理创新服务已涵盖生殖中心、妇产科、儿科、体检中心等十余个科室,服务覆盖全国数百家医院。

图片 2.png

微脉“孕产一体化”创新服务

据悉,36氪认为本次上榜的100家创业公司代表中国各商业领域的创新,这些企业是大变局时代之下潜心经营又乘风破浪的弄潮儿,不仅收获了投资人们的广泛关注,也引领着新经济浪潮的涌动方向。

潮水之下,暗流汹涌。唯有持续性地创新、持续性地向市场输出价值,才能不被时代的浪潮抛弃。微脉作为真正长期主义的信奉者,通过对技术和服务创新的不断探索,满足人们对健康美好生活的向往。肩负「让医疗健康服务不再难」的企业使命,微脉仍在坚定不移地踏浪前行。


推荐阅读:小米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