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出全球首款双屏幕笔记本 相当奈斯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30 04:17:04

【手机中国新闻】8月31日,在德国柏林的IFA消费电子展上,联想推出了一系列智能家居产品,包括智能插头,相机和灯泡。这些产品将与亚马逊 Alexa和Google智能助理产品兼容。

联想推出全球首款双屏幕笔记本 相当奈斯

图片来自网络

在PC和笔记本电脑经历了几年的销售下滑之后,今年市场迎来了反弹,根据IDC的数据显示,这家中国技术巨头在2018年第二季度的PC出货量同比增长超过11%。电脑作为联想的看家产品,联想在IFA消费电子展上展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带有两个屏幕的笔记本电脑Yoga Book C930。让我们看一看都有什么特色吧。

Yoga Book C930作为联想的高端笔记本,采用搭载第七代英特尔处理器(Core i5-7Y54或Core m3-7Y30),Intel HD Graphics 615显卡,4GB RAM,最高256GB SSD,采用10.8英寸(2560 x 1600)LCD IPS触摸屏和10.8英寸(1920 x 1080)E Ink屏。这款笔记本最特殊的地方在于两个屏幕,其中一个屏幕为水墨屏,能够变成电子阅读器。

联想推出全球首款双屏幕笔记本 相当奈斯

图片来自网络

并且屏幕还支持蓝牙手写笔在上面进行创作。在Yoga Book C930中内置条形音箱,旨在提升娱乐体验。此外Yoga Book C930运行Windows 10系统。Yoga Book C930售价999欧元,并将于9月底在欧洲,中东和亚洲上市。

推荐阅读:华为手环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