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浪来袭,剑指高端,喜力星银主攻年轻消费群体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01 17:28:05

2020年7月31日,上海——喜力啤酒在上海正式启动喜力星银S计划大型派对,在探索官吉克隽逸、马伯骞、Tizzy T的召集下,1500多名探索者于时尚之都上海集结,一起探索新潮、奇幻与充满未来感的喜力“星”世界。这场视听盛宴为渴望探索未知、拥抱新奇的年轻人而专属打造,通过五大感官体验,年轻潮人及对味伙伴们将在这里解锁喜力星银产品特点,开启沉浸式的狂欢派对。继此次喜力星银上市后的首场消费者大型体验活动后,喜力还将在全国几十个城市开启巡回体验活动,将计划召集约一千万名消费者开展试饮活动、一起感受喜力星银的魅力、进入喜力 “星”世界!

  舞台艺人、DJ及Dancer合影

  活动现场氛围图

首场喜力星银S计划在上海打造了一场大型狂欢盛事,邀请每一位参与者成为“探索者”,通过层层关卡,解锁未知的喜力 “星”世界惊喜。这场刺激奇妙的探索之旅,既满足了年轻人追求新鲜、渴望尝试的爱好,也释放了年轻人对未来世界的期待与向往。此次喜力星银消费者大型体验活动分为四大章节、十大亮点:于首章节“集结”启程,千名探索者在三位探索官的召集下,与对味伙伴前往喜力 “星”世界入口,一起开启S计划;随后,探索者来到“星”世界必经的“闯关”章节,利用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五大感官完成任务、解锁喜力星银魅力——探索者步入温度始终控制在2-5摄氏度的“银库探秘”区,在最佳饮用温度初享喜力星银沁爽的饮用体验;在“能量激活”环节,用指间触发、用心跳激活喜力独特A酵母的活力,感受其带来的醇厚均衡口感和淡淡果香,品味喜力的标志性全麦口感,探寻喜力啤酒百年配方的奥秘;随即,探索者通过以喜力星银卧罐储存方式为灵感打造的 “时光隧道”,进一步感受喜力星银的顺滑口感,并闯入“28天任务”,以28秒的极速挑战,致敬喜力星银28天精琢慢酿的高品质;此刻,全场的高潮章节“解锁”开启,探索者与对味伙伴协力解锁喜力星银,在声光电的盛宴中迎来喜力“星”世界派对;最后,置身于“狂欢”章节,三位探索官带领探索者全情投入于热力劲歌中,跟随DJ Carta与DirtyClass的激情音浪舞动,感受节奏带来的燃情快感。随着音浪持续走高,舞池沸腾,探索者们在这场超未来狂欢中,以喜力星银碰杯好友,让所有感官轻松对味!

  现场消费者“闯关”图

  明星表演图

喜力星银是享誉全球的高端啤酒品牌喜力推出的全新口味——在喜力经典标志性口感的基础上,为年轻消费者提供多一份高品质选择。喜力星银以其全麦、顺滑、爽口的全新饮用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轻松对味的时刻。喜力星银也是华润雪花啤酒携手喜力一周年以来在中国推出的首款佳作。自5月星耀亮相,喜力星银现已在全国各大城市的销售渠道铺开销售,并在喜力啤酒的各大线上官方旗舰店全面发售。

图片1.jpg

  喜力星银产品图

随着喜力星银S计划全国首场大型消费者活动圆满收官,喜力 “星”世界入口也将陆续空降全国数十个神秘地点——喜力星银S计划将邀请约一千万名消费者试饮喜力星银,期待同更多消费者一起探索喜力 “星” 世界,延续喜力星银 “对味”之约!

关于喜力:

喜力是国际化的啤酒酿造商之一。它是领先的高端啤酒和苹果酒品牌制造商。在喜力品牌的带领下,集团拥有超过300种啤酒和苹果酒的强大产品组合,其组合包含了来自国际、区域、当地市场和特色化的产品。喜力致力于创新,长期品牌投资,严格的销售执行和集中的成本管理。通过“酿造更美好的世界” (Brewing a Better World),可持续发展的特性融入了企业,并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喜力拥有发展完善的全球网络,在发达市场和发展中市场都占有领导者的地位。喜力在全球雇用员工约80,000人,并在70个国家里,经营超过160多家的啤酒厂。喜力(Heineken N.V.)和喜力控股有限公司(Heineken Holding N.V.)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泛欧洲证券交易所(Euronext)上市。关于喜力的最新信息,可以在喜力官方网站上找到:www.theheinekencompany.com.cn

关于"Enjoy Heineken Responsibly":

"Enjoy Heineken Responsibly (EHR),"是喜力于2004年首先推出以全球品牌为导向,倡导理性饮酒的项目。尽管"Enjoy Heineken Responsibly (EHR),"是喜力最重要的承诺,喜力集团也还在旗下的其他品牌组合中,倡导理性饮酒的观念。作为行业领导者,喜力相信以身作则的重要,并在倡导理性和适度饮酒方面扮演了积极主动的角色。

在喜力,每位员工都是理性饮酒信息的推广大使,并且在世界各地,许多市场也量身打造了精彩的活动在当地推动这项信息。喜力还与许多利益相关者合作,鼓励秉持负责任的态度,了解和解决酒精滥用的问题。



推荐阅读:巨型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