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6手机飞行中冒烟 机组人员紧急放冰桶内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02 06:26:55

Note7“爆炸门”事件刚刚消停一段时间,这会儿,三星S6也“跑”出来搞事了。

12月7日19时华航CI027班机整从帛琉起飞,经过马尼拉上空时,一名旅客的手机冒烟。在紧急的情况下,机组人员将冒烟的手机置于冰桶内隔离。所幸,该手机冒烟并未引起自燃或者爆炸反应,也没有未延误CI027班机。

三星GalaxyS6手机飞行中冒烟 机组人员紧急放冰桶内

华航表示,这班飞机21时52分降落桃园机场,事情发生后,机组人员依正常程序通报“民航局”及“飞安会”,并未造成班机延误及乘客受伤。华航确认乘客手机型号为三星S6。

三星GalaxyS6手机飞行中冒烟 机组人员紧急放冰桶内

这并不是三星手机首次在飞机上“闹事”。早在今年9月,印度航班出现三星Galaxy Note 2冒出烟雾。所幸事发时,飞机安全着陆。事发后,印度民航总局发布了针对在航班中禁止使用、打开或充电三星Note系列电话的通报。

同是今年9月,一辆从底特律飞阿姆斯特丹的航班,由于三星平板放在乘客的行李箱中,飞行中行李倒伏卡住了座椅,随后这台平板就冒出了白烟,飞行员担心飞机安全只好选择迫降。对此,三星表示,这个黑锅我不背。三星认为,由于行李倒伏,平板遭到冲击出了问题,所以平板冒烟事故是由于外力所致。

此次事件,原因又是什么呢?华航正配合主管机关程序调查事件原因,很快便会知晓答案。不管结果如何,对三星来说都是雪上加霜。

推荐阅读:iphon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