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都爱住民宿 途家美女房东邀你免费入住网红民宿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06 14:48:05

  今年30+的姐姐们受到的关注度空前的高。《乘风破浪的姐姐》一开播,就火得一塌糊涂,霸占微博热搜流量榜;热门电视剧《三十而已》剧情引人拍案叫绝,口碑和播放量扶摇直上。30+女性尝试打破俗套陈旧的想象,崛起女性自我意识的趋势引发了许多人狂热共鸣。

  近期,国内领先的民宿短租预定平台途家民宿携手热播剧《三十而已》上线“姐姐都爱住民宿”专题,通过特邀8位有颜值、有才华、有故事的房东姐姐,打卡她们亲自设计和经营的网红民宿,为消费者送上清凉度夏全新体验。同期,电视剧主演毛晓彤还为途家民宿录制专属VCR,视频中的她亲自为房东姐姐们呐喊打气,号召大家登录途家民宿APP和姐姐们一起乘风纳凉,并Pick出你心目中的C位民宿和最佳旅行目的地。

  据了解,本次途家民宿征集的8位房东姐姐,不仅颜值爆表,而且各有所长,完美展现了新时代下独立女性的精彩鲜活生活状态。她们中有年入百万的金融公司高管,有脑洞新奇的鬼才摄影师,也有不甘平庸的建筑设计师、茶艺师和国企职员等,大家虽然职业各异,性格迥然,但始终坚持着对美好旅行和民宿生活的热爱。

图为途家美女房东的民宿实拍

  她们中曾有人周游列国,只想把世界风光和异域元素搬进民宿;也有人在事业如日中天时归隐,在山间开出了隐世脱俗的民宿。她们不管是80后还是90后,都用实际行动把生活过成了诗,并在自己热爱的领域里闪闪发光,彻底粉碎了那些所谓女性中年危机的魔咒思维。

图为途家美女房东的民宿实拍

  作为本期活动的一大亮点,途家民宿还在微博发起#姐姐都爱住民宿#热议话题,8位有颜有才的房东姐姐们大跳《无价之姐》,跃动迷人的舞姿斩获了一众少男少女粉丝。话题上线几天,便收获了近2200万阅读和4600多条热评。

  想要夏日出行的粉丝早已心动了吧?用户只要自带话题#姐姐都爱住民宿#并发布旅行住民宿的视频,就有机会免费获得姐姐们的民宿试睡体验一晚。北京的森岚、大理的梵宿、厦门的白书、莫干山的忆昔、深圳的宿醉、长沙的海螺小姐、西安的柚子黛和重庆一岛,以上8家网红民宿任你打卡,而且每位中奖的用户还可以带一位朋友一起试住,机会难得,先到先得!

推荐阅读:遥控小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