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几款手机最受欢迎?外国网友心目中的最佳手机排行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09 10:55:51

2017年,是手机市场蓬勃发展的一年。这一年,可以说还是非常特殊的,因为全面屏手机全面兴起,各大手机厂商可谓争奇斗艳,在这一概念之下新机频出,也发布了众多优秀的机型。不过,在一众手机里面,那几款手机,是用户心目中的最佳呢?近日,爆料大神Onleaks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面,就做出了一个调查。我们来看看,用户心目中的最佳手机究竟是哪几款吧!

那几款手机最受欢迎?外国网友心目中的最佳手机排行

首先是Onleaks自己的评价。他认为,2017年最优秀的手机,从第一名到第五名,分别是iPhone X、三星Note8、谷歌Pixel 2 XL、LG V30、三星S8/S8+。

可以看到,Onleaks对于手机的排名,基本都是在国际上面影响力比较大的手机,这其中,包括了国内用户不太熟悉的谷歌Pixel 2 XL,以及已经基本推出中国市场的LG V30。

那几款手机最受欢迎?外国网友心目中的最佳手机排行

不过,恐怕Onleaks的观点,代表了很多的外国数码爱好者和手机用户的观点。尽管因为一些因素,谷歌Pixel 2 XL无法在国内上市,但是谷歌亲自出品的手机,却依然代表着安卓手机的典范,在硬件和软件上面都有一些独到之处。

而LG,其实作为韩国的手机大佬,在屏幕等零配件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而LG V30因为发布的比较早,所以在国际市场上面,享有比较高的知名度和人气。可惜的是,LG在中国市场经营的差强人意,已经基本推出了国内的市场。

那几款手机最受欢迎?外国网友心目中的最佳手机排行

当然,还有很多网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这里,也选取了一些比较典型的观点。

那几款手机最受欢迎?外国网友心目中的最佳手机排行

从这些网友的反馈来看,2017年的TOP 5手机,总体来说还是有一些共同点,那就是iPhone X、三星Note8、三星S8系列,基本在所有的网友心目中,都是最优秀的手机代表。

其次,也欣喜的看到,国内的手机,以一加5T为代表,也在不少外国网友心目中有着比较高的地位;此外,华为Mate 10 Pro、小米MIX 2也有提及,算是国内手机比较典型的旗舰了。

相信看了这个,你应该会对2017年的手机市场有了概括性的理解。那么,在你的心中,哪些手机是今年的TOP 5呢?

推荐阅读:有道翻译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