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压力IH电饭煲进军日本市场,日本网友评论亮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09 11:22:41

驱动中国今年12月9日信息,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在日本东京举办涉足日本国销售市场后的第一次新品发布会,除开重中之重小米手机Note 10(相匹配中国的CC9 Pro)外,本次小米手机还产生了5款生态圈商品,包含小米手环4、移动充电器、电饭锅及其2款行李箱。

小米米家工作压力IH电饭锅宣布涉足日本国销售市场,日本网民评价会亮

虽然从本质实际意义上而言,利欲熏心的小米手机将业务流程的板图拓宽至日本国,这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做买卖么,国外销售市场者当然是生产商们垂涎三尺的大赘肉,但历数本次小米手机去日本公布的商品,在其中还包含了小米米家工作压力IH电饭锅,这就确实一些含意了。

谈及日本国,谈及电饭锅,想来很多人都一定你是否还记得,中国人远赴日本国限时抢购电饭锅的爆炸事故,虽然直到现在,大家仍能够将其归到爆笑段子,但游戏娱乐的身后,未曾又不是一种可悲,难道说我华夏儿女造不太好一个电饭锅了?还必须中国人远赴重洋卖货,这无外乎一种讥讽。

而如今戏剧化的一幕是,小米手机要将自己的电饭锅卖到日本国去,果然是自信心十足。据统计,小米手机日本国公布的电饭锅便是中国现阶段再售的小米米家工作压力IH电饭锅,主推智能化烹制,由工作压力IH电饭锅发明人、前三洋电饭煲业务部开发设计科长内藤毅执行设计方案,市场价9999日柱(折合RMB648元),而这一价格对比中国999元的价钱前前后后足足划算了351元。

小米米家工作压力IH电饭锅宣布涉足日本国销售市场,日本网民评价会亮

主推性价比高的小米手机,踏入日本国销售市场这片故土也无失生命,这果然也是诚心十足。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米家工作压力IH电饭锅开售信息发布,小米手机日本国官推正下方,日本网民们也是爆开了锅,竞相惊讶“价钱忠厚”。

小米米家工作压力IH电饭锅宣布涉足日本国销售市场,日本网民评价会亮

推荐阅读:广东经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