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声明,米粉期待不闪退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22 05:38:11

在昨日,小米手机在新浪微博发布了MIUI 12的最新动态,表明MIUI 12宣布起航。MIUI做为小米手机的第一个商品,从二零一零年公布迄今,开发版早已持续升级445周,稳定版也将迈入第十二次大的升级升級。依据过去工作经验,间距MIUI11系统软件公布早已以往将近几个月時间,现如今MIUI12的开拔也是如期而至。

MIUI 12来啦!小米官方发表声明,米糊希望不卡屏

在上年九月份,小米手机发布了MIUI 11,但是有很多用户满意度,金融机构类APP卡屏比较严重,应该是金融机构类APP都还没兼容安卓10的缘故,那样的难题不仅在MIUI上出現,很多升级了安卓10最底层的订制系统软件都出現了相近的情况,包含EMUI 10等,因此米糊们只有希望金融机构层面加速手机软件系统对的兼容模式。

MIUI 12来啦!小米官方发表声明,米糊希望不卡屏

一样是在昨日,小米发布了MIUI开发版的第445周版本更新,在三个关键层面系统对作出提升,在其中最重要的便是升级了Google十二月安全更新,做到提高系统软件安全系数的目地。现阶段依然有很多手机上沒有升級到MIUI 11,小米手机的系统软件普及化之途任重而道远。

MIUI 12来啦!小米官方发表声明,米糊希望不卡屏

你能升級到全新的MIUI 系统软件吗?热烈欢迎在正下方的发表评论留言板留言探讨。

推荐阅读:中华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