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年度旗舰荣耀7售价遭曝光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23 06:45:37

科客评价:看过价钱不要着急,中国市场价峭壁会比海外的要便宜!华为公司一直都那麼良知,不是吗?

两大生产商华为公司和魅族手机都不谋而合地公布了在6月30日举办新品发布会,而针对魅族手机金属外壳的MX5,华为公司可沒有因此觉得担忧,由于她们也是有备而来的!

3700元!华为公司本年度旗舰级荣耀7市场价遭曝出

前不久,有些人曝出了金属外壳顶配版荣耀7的国外市场价为599美元,折算中国人民币大概3700元,从配图图片上看来,香槟色颜色的金属外壳荣耀7還是十分震撼的。

据了解,荣耀7可能选用5寸4k显示屏,配用麒麟935CPU,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OIS监控摄像头、内嵌3280MA容积充电电池。除此之外,该设备也会分成专业版和顶配版,在其中专业版为金属边框设计方案,有着3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量;而顶配版本号则为金属外壳外壳,并出示4gB运行内存和128GB的存储量的组成,适用三网通。而华为公司以前也表露过荣耀7将适用双卡双待同歩免费下载,互动感受层面,后背的指纹验证有可能适用像OPPO N1那类O-Touch触作用(简易的拖动实际操作)。

3700元!华为公司本年度旗舰级荣耀7市场价遭曝出

对于中国价钱嘛,依照华为公司一直的价格策略看来(海外卖得贵,中国卖得划算),毫无疑问会比海外划算许多,我备受估算卖个3299元是没什么问题的。大家感觉呢?关心科客网官微kekebat,获得更多精彩新闻资讯。(文/Doom)

推荐阅读:江南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