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10屏幕面板并非AMOLED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0-29 14:13:46

【天极网IT新闻在线直播】最近有关最新款旗舰机HTC 10的传言持续,另外中国发行双4g版HTC 10手机上也已亮相国家工信部,且HTC官方网也多次发宣传海报加热HTC 10手机上,合称将配国际级双镜头。继此前预估HTC 10将于7月12日(周二)正式上市后,如今智能机曝料高手@Evleaks再一次曝出了HTC 10手机屏信息内容。

@Evleaks在twiter上表明,HTC 10手机上的显示屏控制面板材料并不是AMOLED,只是选用全新升级的“Super LCD 5”材料。并且,HTC 10手机上还将内嵌3000mAh充电电池。

HTC10显示屏控制面板并不是AMOLED 只是Super LCD5

HTC 10显示屏控制面板并不是AMOLED 只是Super LCD 5

据了解,Super LCD控制面板也被称作“Super LCD 2”。Super LCD 2在显示信息文本的情况下关键点主要表现尤其强,视頻也更清晰,显示信息白背景的情况下功能损耗也比传统式液晶显示屏更低。但是现阶段未有材料说明Super LCD 5代表什么意思,也许是Super LCD的升級技术性。

综合性先前的信息显示信息,HTC 10手机上在造型设计上依然承继了先前的一体化外壳,并且还除掉了备受抨击的“多下颌”——正脸Logo和外置双扬声器。

HTC10显示屏控制面板并不是AMOLED 只是Super LCD5

HTC 10显示屏控制面板并不是AMOLED 只是Super LCD 5

除此之外,HTC 10有可能会配用全新升级1200万清晰度sonyIMX378感应器,GoogleNexus 5X/6P相同,单独像素大小为1.55um上下,并适用激光器輔助聚焦点和光学防抖作用,外置五百万清晰度UltraPixe摄像镜头。

别的配备层面,HTC 10将选用5.1英寸2K触摸显示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20CPU,4gB运行内存 16GB/32GB/64GB三个版本号,适用USB type-C插口,内嵌3000毫安时充电电池,自带Android6.0.1系统和HTC Sense 8.0页面,出示黑、白、金、小熊猫四种颜色,将于4月9日宣布公布。

推荐阅读:江门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