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W909冲击高端市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0-30 05:47:02

中关村在线信息:先前备受关注的“最強翻盖机”金立天鉴W909于四月八号在中国宣布发售,价钱3999元。做为一款配备/长相都颇高的翻盖手机,金立天鉴W909在先前的预定主题活动中便得到许多客户适用。除开网上选购方式,本礼拜天这款新产品将要遍布全国绝大部分金立线下推广店面,有希望更新金立新产品的发售销售量记录。

3999元今天发售 金立W909冲击性高档销售市场

天鉴W909今天发售

天鉴W909精准定位高档销售市场,外壳拥有4gB RAM 64GB ROM,并配用中国翻盖机上边罕见的指纹验证作用,完成硬软双向安全防范措施。该设备还标准配置双主卡三网通4g ,一键实际操作实用暖心。

先前新品发布会上金立集团公司老总刘立荣表露,金立的翻盖手机在中国十分火爆,以黑龙江省为例子,当初的天鉴W900和天鉴W900S一个月的销售量就超出了一万部,而天鉴W909历经迭代更新,在商品特性和配备上面具备更开创性的优点,坚信市场销售状况一定会比上一代商品更为开朗。

3999元今天发售 金立W909冲击性高档销售市场

双4.2英寸显示屏

金立天鉴W909看准高档商务接待客户,选用金属材料双转轴设计和2.5D弧型夹层玻璃,有着4.2英寸超清双屏幕,金属材料外壳再加上爵士舞金颜色更能突显真实身份,与完善粗犷的客户品牌形象相映衬。在手机安全中心层面,天鉴W909配用了指纹验证作用,与手机防盗、隐私空间构成强大的三道安全防护“副本”,時刻维护手机隐私安全性。除此之外,W909也有双主卡三网通不用区别主副卡,双微信协助微生活和工作圈极致防护,出国留学小助手智能化获取公出信息内容,一键作用方便快捷实际操作等基本功能。

3999元今天发售 金立W909冲击性高档销售市场

配經典键盘布局

对顾客而言,购买时除关心外壳配备,还会继续重点关注产品报价,在现阶段中国高档翻盖机销售市场中,W909也有着非常好的性价比高,较高的外壳配备再加上指纹验证、便捷实用的互联网适用。

3999元今天发售 金立W909冲击性高档销售市场

W909精准定位中高档成功男士

新品发布会采访中刘立荣直言:“大家的总体目标是期待能保证2500元之上,而且在这个价格段能进到到包含iPhone以内的销售市场前五名”。近些年,伴随着大屏幕直板机时兴,拥有經典外型的翻盖手机已不是时下流行型号,伴随着应用群体慢慢固定不动,那样的设计方案却变成一种代表。对成功男士来讲,它意味着了一种真实身份,一种特有的情结。

推荐阅读:青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