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参展联通终端交易会W909提前曝光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1-07 11:26:36

联通二零一六年移动智能终端全产业链全绿色生态战略合作协议高峰会于今天在重庆市揭幕,此次交流会以“绿色生态协作 共赢未来”为主题风格,联通秉持着“聚焦点、自主创新、协作”的战略定位,以移动智能终端商品为桥梁,以全产业链为目标,出示全绿色生态的使用价值服务项目共谋协作新模式,在供给侧结构的大情况下共谋产业链自主创新、互利共赢。中国生产商金立以全新升级的企业形象及其全新升级商品报名参加了本次展览会。

金立出展中国联通终端设备展销会 W909提早曝出

联通老总王晓初参观考察金立展位

联通老总王晓初明确提出,加速由2G、3G向4g的消费理念升级是联通当今及将来一个阶段的发展趋势关键。他表露,二零一六年联通预估将市场销售1.五亿部4g终端设备。代表着金立与中国联通的协作会更为深层次且密不可分。

另外在此次展览会的金立展位上,金立还产生了一款将要公布的全新升级商品——金立W909, 金立W909承袭了天鉴W系列产品經典的双屏幕翻盖式设计方案,而且在显示屏尺寸和屏幕分辨率层面都开展了非常大的升級。

金立出展中国联通终端设备展销会 W909提早曝出

当场展览的金立W909

依据当场的信息内容看来,金立W909在配备层面配用了MTK Helio P10CPU,双4.2英寸720P显示屏,4gB RAM 64GB ROM的超大型储存空间,五百万清晰度外置 16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的摄像镜头组成,api接口选用了现阶段流行的Type-C接口方式,电池电量层面为2530mAh。而做为一款商务接待商品,金立W909还适用轻按式指纹验证、APP隐私空间、双卡双待三网通及其VoLTE作用。

全新升级的天鉴W产品系列金立W909将于明天下午在北京发布,自然除开极具话题的配备以外,价钱依然是明日的一大伏笔,何不使我们来相互希望,另外手机中国也将在明日为大伙儿产生当场现场直播,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莆田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