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七月”党日活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1-19 08:47:05

7月29日,根据分公司“庆祝建党99周年”文件精神,按照党支部统一安排,中铁建工集团丰台站三分部开展了“红色的七月”党日活动。会议由三分部党支部书记郭广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参会,党员们共同回顾我党成立99周年来一路的艰辛历程,畅谈自己对党的认识,为发挥党员应有的作用表达信心与决心。

会议开始,由郭书记带领各位党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在座的党员认真的谈思想,结合自身谈工作,谈学习,谈生活,相互交流思想,不仅坚定了工作目标也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随后,由葛楠君和徐洁共同朗读《红色的七月》文章,借以表达新员工对建党99周年的理解与认识,弘扬爱国主义的伟大旋律。加强各位党员的爱党情怀,进一步激励支部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信念,矢志砥砺奋斗。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使各位党员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凝心聚力和率先垂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激发勇于奉献、积极开拓的工作热情。



推荐阅读:中华商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