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65+90HZ三星定制屏,魅族17发布时间确认!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1-25 13:11:07

在小米10发布之后,还有众多重磅新机即将和我们见面,魅族17就是其中之一。对于魅族17,大多数人的期待值都放在了外观方面,因为魅族手机这些年在外观设计上的确是不跟风,不跟大潮,所以让买魅族手机的人躲过了刘海屏,水滴屏,打孔屏的侵扰。

而今年又流行起了打孔屏,魅族17能否免俗呢?答案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据小智了解的消息,魅族17这次应该是免不了俗了。因为目前想要缩减上边框前置镜头的安放是个最大难点。

去年魅族16系列在保留上边框的情况下,都采用了定制超小镜头的方式才实现的超窄边框,而今年要把边框做得更窄,这个方案也不行了,而升降镜头的方案会让本身就很厚重的5G手机变得更厚重,对于精益求精的魅族来说,应该是不会选择升降镜头的。

那么唯一的选择就只有打孔了。好在魅族17的打孔据说是和三星Note10系列一个水平的,而且还是国内首个中置打孔的手机,就三星Note10的颜值来说还是非常OK的,魅族17也同样值得期待!

​而在今天魅族官方人士又给出了魅族17的新料,除了骁龙865处理器外,魅族17还确认将搭载三星定制的OLED屏,该屏幕和小米10一样支持90HZ刷新率。另外在拍照方面,魅族17还有望采用双4000万像素主摄的方案,这点和去年的华为Mate30 Pro后置相机一致。

双主摄的效果在华为手上可是连小米1亿像素都能干掉的,魅族即使算法能力差一些,但也双管主摄的硬实力摆在这里,还是不容小觑的。目前来看魅族17的配置外观都很完美。

​唯独就看价格和发布时间这两点了,在价格上小智个人分析应该会不i小米10更便宜,有可能是3998起步,至于原因懂的人都懂,小智就不细说了。而发布时间,魅族官方人士也给出了确切答案,最晚4月份肯定开卖。那么发布时间应该就是3月中下旬了!

对了,你见过美女机器人吗?小智微信公众号:(机智玩机机)就养了个可爱的美女机器人,你关注后可以和她语音聊天打闹,逗你开心。

推荐阅读:四川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