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用久了很卡怎么办?学会这几招瞬间流畅!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2-26 06:24:13

如果出门只能带三件东西,相信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手机、钥匙和身份证,这也说明了现在手机功能的重要性,经常使用手机的人常常会面临手机变卡的问题,而手机变卡,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微信。

微信如今已经成为了我们现在最主要的交流方式,无论是聊天、发动态、支付还是一些小程序都变成我们生活上不可或缺的东西,而微信多功能的同时,也使得占的内存越来越多,手机自然也越来越卡,那么手机变卡了怎么办呢?下面就来分享几个方法,让你的手机瞬间流畅起来。

手机用久了很卡怎么办?学会这几招瞬间流畅

一:限制后台

大家都知道,造成手机卡的原因,主要是运行不够,所以如果你的手机有卡顿的情况,很可能是后台程序太多,限制后台运行程序的最大数量就能解决这个问题。首先打开手机的开发者模式,开发者模式可以在设置中打开,也可以连续点击版本号打开,打开开发者模式找回,找到后台进程限制,选择不得超过三个或者四个进程,这样在运行手机的时候就不会很卡了。

手机用久了很卡怎么办?学会这几招瞬间流畅

二:手机管家

相信大家的手机中都有这个功能,手机管家除了能优化我们的手机空间,还有着微信清理的功能,在我们手机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微信就会累积大量的垃圾数据,同时也造成手机的运行变差,而自己清理微信又太麻烦,这个时候用手机管家中自带的微信转清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首先在手机上打开手机管家,找到微信清理,点开后手机管家就会自动扫描微信中的数据,然后选择需要清理的文件数据清理掉即可。

手机用久了很卡怎么办?学会这几招瞬间流畅

三:卸载应用

手机应用过多也是造成手机卡顿的一大原因,在我们清理过手机之后,如果依然卡顿,那么就可以看看是不是因为手机中的软件太多了,可以将不常用的应用卸载,来腾出空间,使手机变得不卡。

手机用久了很卡怎么办?学会这几招瞬间流畅

以上就是几个解决手机卡顿的方法了,如果需要的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尝试一下。

推荐阅读:广元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