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你值得关注的手机 本周数码降价榜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30 04:27:13

视频加载中...

最强最值得买的数码产品 为你总结每周数码降价榜 哪些最值得买?哪些你最想买?记得收看机霸秘籍

MWC你值得关注的手机华为P10参考价 4700元起

热闹了几天的MWC 2017大会最终完美谢幕。按照惯例,接下来一段时间里,这些新机都将陆续上市,过完眼瘾的各位又可以过手瘾了。所以本期节目小编选3款技术含量较高的手机推介下,本期节目不强调性价比喔!也许连华为自己都没想到,跟徕卡的合作竟然会如此成功,随着MWC大会的到来,华为P10/P10 Plus也正式发布,这次直接配备了三颗徕卡镜头。华为P10 Plus采用5.5英寸2K屏幕,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内置6GB RAM+128GB/256GB ROM组合,配备3750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7.0 的EMUI 5.1系统。

MWC你值得关注的手机索尼XZ Premium参考价格 5600

世界上第一款4K智能手机来自索尼,是索尼Xperia Z5尊享版;第二款同样来自索尼,是发布不久的索尼XZ Premium。索尼XZ Premium配备5.5英寸大猩猩五代屏,分辨率高达3840×2160像素,像素密度达到了恐怖的801PPI,这样的屏幕别说是写轮眼,就是轮回眼也绝对看不出大果粒来。除了无敌的屏幕索尼XZ Premium意外地抢到了骁龙835处理器的首发,也结束了万年3GB运存黑历史。相机方面索尼XZ Premium有效像素1900万,搭载了全新的Motion Eye技术,可以捕捉960fps的慢镜头,是绝对的黑科技。

MWC你值得关注的手机 LG G5参考价格 5457元起

LG总是带给我们新鲜感,例如LG G5的模块化,再例如LG G6的18:9显示屏。不同于索尼将分辨率做到极致的做法,LG G6希望比例的升级带给人们更广阔的视觉体验。LG G6采用5.7英寸屏幕,分辨率2880×1440像素,引入Dolby Vision和HDR 10两大显示技术,对比度和色域规格都要比普通手机好上不少。而且,LG也根据18:9屏幕对系统UI进行了优化,能让屏幕优势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

本周数码降价榜

本周降价榜苹果再次当家,iphone7plus下调600元,该机也是目前苹果最新型号,强调双摄加防水的提升,但屏幕大屏占比不高,不适合女生用喔!另外款式佳能eos80d,该产品价格下调至中高档,使用功能有较大提升,但不支持4K和只支持SD卡,这两点让次产品缺少很大的竞争力

如果对节目有任何建议,欢迎在下方评论或公众号留言喔!

推荐阅读:荣耀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