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机曝光,搭载骁龙710、6GB内存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04 04:10:59

IT之家4月12日信息 HTC早已一些時间沒有公布新机了。先前曝料高手Evan Blass曝料称,HTC将产生一款5G手机上,但最新动态显示信息这很有可能并不是HTC唯一的新产品。

型号规格为2Q7A100的HTC手机跑分近期出現在Geekbench上,它配用高通芯片骁龙710,一款精准定位中高档主板芯片组,一些遗憾的是并不是全新的骁龙730系列产品。

现阶段大家都还没有关这款手机上的大量关键点,现阶段只发觉了该设备的RenderScript跑分成6979分,除此之外该设备将配置8GB运行内存。

HTC新手机曝出,配用骁龙710、8GB运行内存

HTC于本月月初发布了今年3月份及第一季度的营业收入数据信息。数据信息显示信息,HTC 3月份营业收入为台币13.一亿元 ,基本上较2月份的6.三亿元翻了一番。尽管这算作个喜讯,但相比2018当期的27亿人民币,依然下降超出50%。HTC的今年第一季度总计营业收入做到了台币29.4亿元,较2018当期的88亿人民币下降也超出66%。

推荐阅读:湖南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