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人士的崩溃瞬间 顺丰同城急送替你挽尊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25 11:43:05

商务人士的崩溃,往往就在一瞬间。

在如履薄冰的职场中,哪怕前期准备得再完美,安排得再精心,也总会有大脑宕机的时候,也恰恰因为某些粗心,很多事情功亏一篑,这种时候搁谁都得崩溃。而在老板心中,一个细节的错误往往等于整个项目的失败。细数这些商务人士的崩溃瞬间,看看你是否也曾经经历过。

瞬间1:磨了两个月的客户,终于答应合作了。跟老板在车上兴致勃勃地讨论着签约后的宏图伟业,自己一翻公文包发现一份重要的文件没带……

瞬间2:昨晚熬夜做了一晚的方案,早上信心满满地出门,在上班的半路上却发现电脑没带……

瞬间3:一天的拍摄任务,整个团队严阵以待。到了拍摄场地,却发现单反电池没有充满……

瞬间4:今天本月的报销就截止了,大额报销单却落在家里……

……

这些商务人士常见的崩溃瞬间,其实都只能算是濒临崩溃,因为实际上一单顺丰同城急送通通都可以解决。

顺丰同城急送提供帮取帮送服务,在小程序点击帮送,填写取件地址和收件地址,选择物品类别和重量,还可以选择专人直送,专享一对一配送服务,保证物品安全准时到达。



文件、电脑、电池、发票都可以帮忙取送,让你职场不再崩溃。

顺丰同城急送是顺丰在同城范围内为满足客户各种应急场景使用需求而为客户提供的全城动态调度的专人直送速递业务,承袭顺丰一贯专业的服务品质,顺丰同城急送以“专业,让配送更有温度”的品牌理念,坚持高效服务标准,确保服务专业贴心。

相较于传统配送业务,商务场景下的同城即时配送需求特点更鲜明,也更考验服务提供方的专业性、安全性及配送时效。顺丰同城急送拥有商务配送领域的先天优势:专业、安全、高效,专人接单,20分钟上门取件;时效快,平均1小时送全城;贵重物品提供报价服务,安全放心;寄件收件专码对应,省心省力。

目前,顺丰同城急送支持配送的,几乎囊括了禁寄品外的所有物品,既包括文件、公章、证照、样品、数码等商务场景下高频的物品,也包含餐饮、生鲜、鲜花、宠物、商超百货等日常生活中的常用物品。



而对于有高频次需求的企业用户,顺丰同城急送提供储值卡、月结支付等服务,可以预先消费额度,提高资金效益,更有电子账单服务,让账务核对更高效。对于个人用户,可以实时开具发票的服务直接为后期报销带来极大便利。繁琐的事情,动动手指进入顺丰同城急送小程序就可以实现。

在高压的职场中,难免总会有遗漏的时候,这时候也别急着怪自己,打开顺丰同城急送,帮取帮送帮买帮办四大业务场景,能满足您的多种需求。能让顺丰同城急送解决的,尽管试试,您能更加从容地面对职场。




推荐阅读:青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