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5渲染图曝光满眼都是屏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25 10:31:17

2018-02-07 05:30:00 创作者:王彦恩

中关村在线信息:前不久在网上再度曝出了asusZenfone 5的超清宣图,据悉该设备內部编号为X00PD,外壳为金属材料一体成形设计方案,显示屏为屏幕分辨率为2880*1440的5.7英寸屏,屏幕尺寸18:9,竖直双镜头设计方案,监控摄像头正下方为LED拍照闪光灯,指纹传感器坐落于中上部位。

asusZenfone 5宣图曝出 放眼望去全是屏asusZenfone 5宣图曝出 放眼望去全是屏asusZenfone 5宣图曝出 放眼望去全是屏asusZenfone 5宣图曝出 放眼望去全是屏

asusZenfone 5

配备层面,该设备或将选用高通芯片骁龙660移动应用平台,加上4gB和8GB二种运行内存,自带Android 8.0 Oreo系统软件。预估将于2018二月至三月期内开售,预测分析零售价格为350欧元,折合中国人民币2738元。一起来希望一下。

推荐阅读:黑龙江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