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自主研发处理器终于来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1-14 04:11:29

有关小米手机自主研发的松果处理器的信息早已是各种各样了。而就在前不久,微博上有一个名叫@松果电子 的蓝V账号宣布申请注册。小米手机自主研发CPU总算来啦 取名为“松子”

松果处理器选用八关键A53构架,此外2020年很有可能还会继续有一款特性更强悍的A73处理芯片问市,一样是八关键设计方案。

小米手机自主研发CPU总算来啦 取名为“松子”

小米手机自主研发CPU总算来啦 取名为“松子”

松果电子股权占有率为小米手机51%,联芯占49%,由联芯基带芯片技术性为关键,小米手机资金投入资产和解决方法产品研发。那样来看,自主研发CPU并不是仅有海思麒麟一家了。

据统计,小米手机4C配用了松果处理器,这款CPU是小米手机自主研发的,特性及其功能损耗层面都能够轻轻松松超出了高通芯片骁龙430,和骁龙625对比,还稍弱一些。


小米手机自主研发CPU总算来啦 取名为“松子”

掌握大量手机上高新科技数码资讯,请关心微信公众平台[Forest高新科技]

关心新浪微博:数码圈的那些事

进到Forest测评官方网站访问 更多精彩信息内容(https://www.kolpc.com/)

推荐阅读:青海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