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安卓生产力!华为MatePadPro5G平板发布,799欧元起!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1-25 13:41:05

[PConline资讯]在2月24日晚21点,华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发布了MatePad Pro 5G平板, 拥有90%超高屏占比,DCI-P3电影级色域2K屏,四声道四扬声器,轻盈灵动,创新材质,多彩绚丽。搭载麒麟990 5G SoC芯片,性能与能效双重提升。开启5G云游戏模式,重载3A游戏无需下载及安装,畅享全新游戏体验,更有强劲续航和双向无线充电加持。

众所周知,华为麒麟990 5G拥有5G现网的最好体验,性能和能效业内领先,AI算力一骑绝尘。作为华为首款7nm+ EUV工艺5G SoC芯片,麒麟990 5G将5G基带原生集成到SoC芯片中,相比当下市面主流的外挂基带方案,实现了芯片面积更小、功耗更低。

为解决5G带来的功耗问题,麒麟990 5G率先支持BWP(Bandwidth Part)技术,在5G大带宽条件下实现带宽资源的灵活切换,与业界主流旗舰芯片平台相比,5G功耗低44%。

华为MatePadPro 5G平行视界创新性突破,支持3000+款应用,左右屏同时操作,随心而动,持续引领平板横屏生态建设。此外,还可与手机多屏协同,双设备同屏显示,只需专注于一处,工作生活都能兼顾。

这款平板定位非常清晰,它比手机更高效,比PC更加便携,全新HUAWEI M-Pencil等创新交互,无论是办公、教育人士出差、开会,还是美术、专业人士户外采风、测算,都通过华为MatePad Pro系列将办公效率最大化。

华为MatePad Pro将于4月起在海外开售,华为MatePad Pro WIFI(6GB+128GB/ 8GB+256GB)售价549欧元起,华为MatePad Pro LTE(6GB+128GB/8GB+256GB)售价599欧元起,华为MatePad Pro 5G(8GB+256GB/8GB+512GB)售价799欧元起。

推荐阅读:百色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