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都有哪些新手机发布?保证一台比一台香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02 04:32:05

年底最后一波新机潮即将来袭,比上半年新机拥有更强的配置更成熟的技术,而9月更是新机发布会密集的月份,接下来就让我来替大家提前汇总一下9月新机的资讯以及靠谱的爆料。

红米、realme千元机


9月都有哪些新手机发布?保证一台比一台香

9有两款最强大的千元机要发布,分别是红米Note 8以及realme的神秘新机,这两款手机都将同时使用三星最新的6400万像素传感器,红米Note 8还将首发联发科G90系列芯片,跑分媲美麒麟810非常值得期待。而realme新机非常神秘,只知道是一款基于骁龙730平台研发的千元机,总之想买千元机的朋友只盯着这两款就对了。

一加7T系列


9月都有哪些新手机发布?保证一台比一台香

一加7系列才发布不到四个月的时间,7T这么快又要来了,今年最大的看点是一加7T Pro,因为多方消息指出其摄像头参数甚至是设计都会产生变化,无线充电技术也有望应用在7T Pro身上,最重要的是一加7 Pro那块2K分辨率90Hz刷新率的屏幕依然极具杀伤力,下半年没有任何手机的屏幕可以与之匹敌。

vivo NEX 3


9月都有哪些新手机发布?保证一台比一台香

vivo NEX 3已经确认会在9月举行发布会,这款手机还将全球首发“瀑布屏”设计,顾名思义就是两边曲面屏的弯曲角度接近于直角,作为vivo最高端的旗舰机系列,NEX 3自然是各种疯狂堆料,据爆料消息称vivo有两项独家技术将会在NEX 3身上首发,非常值得期待。

iPhone 11


9月都有哪些新手机发布?保证一台比一台香

还有不到大半个月左右就是一年一度的iPhone发布会了,今年的iPhone叫什么暂时还是一个谜,所以大家都暂时称之为iPhone 11,今年的iPhone 11设计造型上和去年XS保持一致,除了后置摄像头变成浴霸形状之外变化不大,确认新增墨绿色配色以及去掉3D Touch功能,电池容量大幅提高,这绝对是有史以来电池最耐用的一代iPhone。

华为Mate 30系列


9月都有哪些新手机发布?保证一台比一台香

华为今年提早了Mate系列旗舰的发布会节奏,初定于9.19日德国举行Mate 30系列的发布会,国内发布会月底前再举行,Mate 30系列在过去一个月内各种爆料消息层出不穷,可以确认的是它的设计、摄像头、充电规格、性能、软件优化技术都是华为当下的最巅峰状态,尤其可以期待新一代EMUI 10系统和方舟编译器技术的进一步磨合,华为高管在上周对媒体表示:“这将会颠覆大家对安卓系统的认知”。

9月的热门新手机大概就是这几款了,大家想好要存钱买哪一款了吗?

推荐阅读:arch